SPI (SPINAL PROTECTION & IMPROVEMENT – 脊骨保護及改良) 

    SPI成立於1995年,多年致力專注於設計並推廣有益學童脊背健康發展的護脊書包。SPI護脊書包系列產品融合了高度的功能性、耐用性及時尚性,獲業界專業認可和推崇。品牌至推出至今已有29年曆史,因其之極高質量及口碑直一為香港一眾家長信心之選,成為香港眾多小學指定的學校書包生產商,皆因SPI多年來專注研發對兒童健康有益的護脊技術,力求不斷進步。

    於 1999 年 SPI 護脊書包更榮獲香港工業總會頒發之「消費產品設計獎」。這獎項更肯定了 SPI對香港工業產品設計的成就和地位,讓「兒童護脊」的概念能普及地備受大眾關注。

  SPI的產品亦獲香港執業脊醫協會和香港認證中心認可,并榮獲2019親子最愛護脊書包獎。這些認可不僅代表了SPI護脊書包在設計和功能上優秀的表現,也體現了其在保護孩子脊柱健康方面的專業性和可靠性。  

  我們的宗旨 :"讓孩子站得更挺更直!"